欢迎访问楚雄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云南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楚雄师范学院相关情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07   审核人:   编辑人:

根据云南省委统一部署,20165月中旬至7月中旬,云南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楚雄师范学院开展巡视,并于201691日在我校召开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楚雄师范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

党的领导弱化,“四个意识”树得不牢,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到位;党的建设缺失,“重业务、轻党建”,学生党员“重发展、轻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力,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监督存在盲区。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干部选任制度执行不严格。财务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预算执行、经费使用不够规范;“三公”经费管控不严,存在违规用公款赠送礼品、土特产以及娱乐消费等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作风不实、担当精神不足的问题突出,个别领导干部“官本位”思想严重。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学校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