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学风建设信息   >   学术规范制度

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9   审核人:司民真   编辑人:代娟

         2020109日下午,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举行线上审议会议。会议审议《关于第六届教学指导委员推选结果的报告》。纪要如下:

会议根据教务处提交的《关于第六届教学指导委员推选结果的报告》,使用钉钉在线审议《关于第六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选结果的报告》(下称《报告》),其中1名委员提出应该按照专业设置来组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余21名与会委员无异议,1名委员未参会。

经会议审议,教务处组织开展的“第六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符合《楚雄师范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试行)》之规定。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程(试行)》第三章第九条之规定,《报告》经2/3以上的与会委员同意,方可通过。因此,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同意第六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构成建议。

 

 

 

 

 

 

参会委员:施红星 司民真 梁  林 彭燕梅 王志刚

                       杨甫旺 陈永香 陈华红 陈文清 陈晓林

                        关 辉  何永泰   何 萍    黄 英    李金莲

                       李 胜   李绍芳 李贵平 刘祖鑫 马如彪

                       杨惠忠 张筱蓉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学校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