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学风建设信息   >   学术规范制度

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9   审核人:司民真   编辑人:代娟

        2020622日下午,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共有四项议题:审议《“民族百花奖”参展艺术作品业绩认定方案》;审议《关于我校SCI收录论文科研奖励标准的暂行补充方案》;审议《楚雄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审议《楚雄师范学院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实施细则(试行)》。纪要如下:

一、审议《“民族百花奖”参展艺术作品业绩认定方案》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王志刚关于《审议“民族百花奖”参展艺术作品业绩认定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经参会委员投票表决,参照省厅级“民族百花奖”参展艺术作品科研业绩分45分为认定标准获得多数票支持。

二、审议《关于我校SCI收录论文科研奖励标准的暂行补充方案》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王志刚《关于我校SCI收录论文科研业绩认定的暂行补充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经参会委员投票表决,参照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有关SCI期刊的影响因子分区,一区SCI期刊收录论文科研业绩分定为500分,二区SCI期刊收录论文科研业绩分定为420分,三区SCI期刊收录论文科研业绩分定为350分,四区SCI期刊收录论文科研业绩分定为300分为SCI收录论文科研业绩暂行认定标准,这一方案获得多数票支持。

三、审议《楚雄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王建华关于《楚雄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参会委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楚雄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

四、审议《楚雄师范学院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王建华关于《楚雄师范学院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实施细则(试行)》有关情况的汇报。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参会委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楚雄师范学院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实施细则(试行)》。

 

 

 

 

 

参会委员:陈永香  陈华红 陈文清 陈晓林 关 辉

何永泰  何 萍  黄 英  李 胜李绍芳

刘祖鑫 马如彪 彭燕梅 施红星 司民真

王志刚 杨甫旺 杨惠忠 尹绍清 张筱蓉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学校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