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学风建设信息   >   正文

我校2019年新增一批校地校企合作横向科研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审核人:   编辑人:李伦

2019年,我校进一步开展内引外联,强化应用研究,深化校内、外科研协同创新与产学研合作,拓展校地、校企横向科研项目,结合学校实际、地方需求和区域优势,有所为、有所不为,主动服务和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截止到11月初,启动实施校地校企合作横向科研项目7项,比去年增加2项,获资助经费46万元,比去年增加30.3万元,服务合作对象主要是当地企业和政府部门。获得资助的7个横向项目分别是:

1、信息学院陈晓林教授主持的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工业大数据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资助经费10万元。

2、物电学院肖丽仙副教授主持的云南省楚雄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合作项目“非晶合金变压器降噪技术研究与应用”,资助经费10万元。

3、物电学院叶青老师主持的云南省楚雄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合作项目“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油位远程检测系统开发应用”,资助经费10万元。

4、化生学院李雅善老师主持的云南藏地天香酒业有限公司合作项目“高原特色优质冰酒生产关键技术研究”,资助经费10万元。

5、政管学院陈文清教授主持的楚雄州妇女儿童保护与发展专项工作项目“楚雄州妇女儿童保护与发展研究”,资助经费2万元。

6、化生学院王振吉副教授主持的楚雄州提升科技社团能力服务创新发展项目科协科普类项目“蜂类养殖技术推广”,资助经费2万元。

7、化生学院李雅善老师主持的楚雄州提升科技社团能力服务创新发展项目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类项目“楚雄州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及优化升级途径专项调研”,资助经费2万元。

横向项目是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社会能力的重要途径,我校广大师生将为服务地方社会发展而继续努力。

 

                                                                      科研处

                                                                   2019年11月18日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学校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