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楚雄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基本信息   >   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年度报告

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纪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2   审核人:   编辑人:代娟

20181120日下午,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题:审议2018年度拟立项大学生科研课题;审议2018年度拟立项校级科研项目;审议2018年度拟立项校级博士科研启动项目。纪要如下:

一、审议2018年度拟立项大学生科研课题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处长梁林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课题立项评审具体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建议项目负责人对第111213项课题名称进行完善,其它无异议。经举手表决,参会委员一致同意给予13项大学生科研课题立项建设。

二、审议2018年度拟立项校级科研项目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处长梁林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与专家评审具体工作情况的汇报。经举手表决,参会委员一致同意对拟立项的“地方院校师范生职前实践实习训练对其专业能力发展的影响研究”等8项科研项目给予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

三、审议2018年度拟立项校级博士科研启动项目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处长梁林关于开展2018年度博士科研启动项目立项评审具体工作情况的汇报。经举手表决,参会委员一致同意对拟立项的“空间太阳辐射计热电探测器衰退效应的基本量化方法研究”等6项校级博士科研启动项目给予立项。

 

 

参会人员:司民真 王志刚 梁  林 施红星 陆  华

谭  斌 马如彪 陈文清 何永泰 顾菊华

王建才 尹绍清 钱志明 王建中

李金莲 李世荣 李仲良 刘祖鑫

杨惠忠

                                                                      楚雄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81121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博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楚雄师范学院微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学校办公室版权所有